千纸鹤飞到月亮上

cp白梨炖冰糖~🔒了!

【巍面】你是人间四月天(上)

●私设鬼王可生育。面面带球跑,不喜误入。

●本文主cp巍面,副cp生豆。不喜误入。

夜尊坐在摇摇椅上,轻轻的抚着日益增大的肚子,感受着里面的胎儿小小的鼓动着自己的小手手小jiojio,忍不住露出一抹笑容。这里面孕育着他的孩子,是这个天地间与他关系最亲的人,打断了骨头连着筋的骨肉至亲。

“小夜,来来来,我新给你炖了鱼汤!你尝尝,这可是我爸研究出来的独门秘方!我刚刚又琢磨出来一种新的方式来增加这个鲜味!我大姐还有二姐,怀孕的时候,都是喝的这个,孩子啊就长得特别好!”冯豆子带着厚厚的手套捧着一罐汤风风火火的跑了进来。夜尊赶忙起身想去帮他,却又被拿着碗勺随后进来的罗浮生喊停:“小心小心,我们来就好了。”

“昨天晚上休息好了吗?”冯豆子一边盛汤一边问道:“我这次放了一些安神的中药,不过放心,我都处理好了,保证你一点儿药味儿都闻不到!我爸说了,这个产妇呢,一定要好好静养!不然那个孩子呀,他就会先天性的气血虚弱,这个心情呢也要保持良好,随时随地都不能生气!”

夜尊听着冯豆子一刻不停的说话,出乎意料的没有感觉到烦躁。他忽然想起来自己刚搬过来的第一天,这两位邻居便是跑上跑下的帮他收拾,不尽轻松的接受了他的身份,更是每日都坚持给他送饭。这份暖意和情分让他牢记在心,心也不再像最开始那般冰冷无望。

罗浮生在一旁不停的“对对对,老婆说的对!”最终还是没能得到鱼汤一碗。冯豆子敲了一下他准备舀汤的手:“这是给小夜准备的,你碰什么!”

登时罗浮生就委屈起来了:“老婆,你不爱我了吗?”

“这是我好不容易才从我爸那里套过来的孕夫餐,你都不知道我爸当时看我的眼神都不对了!你要是想吃就去揣个崽儿,我保证好好伺候你!”

“不是老婆,这种事情不应该是我呀。怎么说咱俩也应该是你……才对。”

“滚蛋!”

夜尊被两人的斗嘴逗得笑了起来,如今的他心中不再像之前那般充满了恨意,笑容里更多出一份平和。白色的小瓷碗底部印着蓝色花纹,汤色极佳散发着阵阵诱人的香味,上面飘着小小的葱花。他道了声谢,然后拿起汤碗一饮而尽,顿时感觉手脚都暖和了不少,自己度过漫漫长夜的时候依旧会被梦魇所困,但好在他现在不是一个人。

一罐汤很快就见了底,冯豆子更是开心的不行,这是对他的厨艺最大的肯定啊!指挥着罗浮生去刷碗以后,冯豆子便开始每日一次的例行调戏宝宝。

“小家伙,你说你什么时候出来啊?”“你爸爸怀你可苦了!别再折腾他了!”

“出来哥哥给你买糖吃啊?”“想踢我?踢不到踢不到!”……

鬼王的孩子,自然比普通孩子的灵智开得早,夜尊明显感觉到因为冯豆子欠揍的话,腹中的孩子开始闹腾起来,小jiojio一会儿踢到这儿一会儿踢到那儿,他的肚子也随着一会儿鼓起一个小包。忽然,小腹处像是被人狠狠的砸了一拳,夜尊紧紧的抱着肚子,脸上一滴一滴的冷汗滴落:他这是,要生了?

“豆子……”

原本正在逗孩子玩的冯豆子此刻也察觉到了异常,连忙扶住他,心中也是慌得不行:“生哥!生哥!小夜好像要生了!他肚子疼!”

远在厨房的罗浮生赶忙跑了过来:“这……这赶紧送医院吧!”

“不能……去医院……”夜尊抓着旁边摇摇椅的扶手,努力让自己平稳下来,可是剧烈的疼痛还是让他有些吃不消,按照之间估计的时间,他应该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怎么现在就要生了呢:“那里,人太多了……”

正在这时,窗外飞来一只乌鸦。鸦青变成人的模样出现在屋内:“老板!”

冯豆子在一旁干着急:“这可怎么办啊?”

“老板,我们现在送您去医院,我让亚兽族的医生去,只要施一个障眼法就好。”

“可是……”

“到时候我们布置好结界,掩盖住您的气息。就算是黑袍使大人到了医院,也不会发现。”

夜尊还想说什么,但是腹部剧烈的疼痛让他根本说不出话来。他的身子还是太过虚弱了,就算是冯豆子每天各种的大鱼大肉喂养,也没办法将原来的亏空完全补回来。更何况,现在肚子里的孩子是每日都在蚕食着他体内的黑能量,象一个无底洞一样,导致他越来越虚弱。

鸦青知道他快撑不住了,连忙抚着他捏了一个决,转头对冯豆子和罗浮生说道:“多谢二位对老板的照顾,我先送老板去医院。”

“我也去吧,我照顾过大姐和二姐,还算是有点经验的。”冯豆子看着夜尊的样子,说道:“这样,你们先过去,我和生哥开车去。等到了医院我们在汇合。”

“好,谢谢你们。”鸦青道了谢,便扛着已经快要昏过去的夜尊瞬移走了。

罗浮生心领神会,连忙将头盔翻了出来,拉着冯豆子往楼下跑,坐上机车两人一路狂奔,赶着最后几秒闯过了绿灯。他们住的地方距离医院是比较近的,这也是当初夜尊搬过来的一个原因。亚兽族里面有祝红和大庆,要想逃过特调处和沈巍,夜尊最终还是选择了自己租一个房子住。

当初夜尊刚察觉到自己怀孕的时候,内心既是欢喜更是忧愁。他不知道这个小生命能不能得到世人的认可,也不知道他的另一位父亲会不会接纳他。但是一股黑能量探到身体里想要扼杀他的时候,夜尊后悔了。这是他的孩子,是他最不应该放弃的人,哪怕全世界的人都不愿接纳他,自己也绝对不能放弃。

“赵先生,这么深的伤口您下次还是早点过来的好。那些罪犯要抓,可是您也不能太拼了呀。”小护士一边帮赵云澜包扎着伤口,一边小声红着脸数落。

“放心,我的命阎王不敢收!”赵云澜看了一眼缠好的绷带,拆了一根棒棒糖塞到嘴巴里:“谢谢你啊,每次过来都麻烦你。”

“赵处长,”沈巍推门而进,旁边的小护士一看,连忙收拾好医箱红着脸往外跑,看的沈巍莫名其妙:“你没事吧。”

“没事儿!小伤!”赵云澜抬起胳膊晃了晃,一脸毫不在意:“你们都处理好了?”

“嗯,没有什么问题。等到楚恕之审讯完,应该就可以结案了。”

“这次我们黑袍使大人可谓是功不可没!”

“可是你还是……”

“诶呀这真的没事儿!反正这案子结束了也没什么事干,要不要晚上我们一块儿吃一顿?”

“还是不用了,明天学校有考试。”

产房外,罗浮生、冯豆子还有鸦青在焦急的转来转去。凄厉的叫声从门内传来,听的三人都心头一紧。这日子比之前预估的时间早了一个多月,好不容易才将一切打点好。相比较起来在亚兽族接生,医院里实际上更能掩人耳目。鸦青紧缩着眉头,只要……黑袍使不在这儿,她还是能骗过这些普通人的。伪装成医生的鬼医在手术室里慌慌张张的准备,门外,鸦青布下了整整三道结界才停下,所以普通人都看不到这里的情景。虽然有些多,但小心为上。

没过一会儿,手术室的门被推开,一名鬼医从里面走出来:“鸦青长老,这鬼王大人的身子实在是太虚弱了,才导致的小殿下早产,没有及时的能量补给,恐怕鬼王大人很难撑下去啊!”

冯豆子一下子攥紧了罗浮生紧紧拉着他的手,从小到大浪荡惯了,可是这种生死攸关的场面他还是第一次见。

鸦青急得打转转,忽然停下说道:“如果现在我去抓地星人来给大人补充能量,还能来得及吗?”

“恐怕来不及了,小殿下的能量比我们想象的复杂,如果大人吞噬的地星人能量不纯,很有可能会影响到小殿下。”

“那你说,怎么办!”

“这……除非找到小殿下的另一位父亲,来安抚小殿下并且理清鬼王大人和小殿下缠杂在一起的黑能量,不然很有可能两人都保不住啊!”鬼医弓着腰,不敢抬头。

鸦青死死地攥着拳头,还未答复,便听见里面传来一声:“鸦青!不要……犯险……保住这个孩子……”

“老板!”

夜尊紧紧的抓着被子,剧烈的疼痛让他浑身汗如雨下,银白色的发丝有几缕沾黏在脸上,眼前已经慢慢出现白雾,可是他已经顾不上那么多了,用尽全身力气喊道:“把他,刨出来……”

围在夜尊身边的鬼医登时跪倒在地:“王上,万万不可啊!这样对您的身体损害太大了!”

“无妨……”夜尊浅浅的笑了一下,他的身体自己最是清楚:“能让他留下来,我已经很感激了……我知道我的样子,保他就好……”

鸦青强忍着眼泪,半跪在地上:“遵命!鸦青日后定不负老板所托,竭尽全力照顾好殿下!”

“谢谢……”夜尊看了一眼自己的肚子,慢慢闭上眼睛。鬼医知道他已经下定了决心,便也开始着手准备。

几条束缚带绑在手脚上,防止他的过分挣扎,鬼医拿起干净的反光的手术刀,颤颤巍巍走上前,还未来得及做什么,忽然一股能量直接打出,将周围准备靠近的鬼医统统打翻在地。

夜尊感觉到腹内翻江倒海,察觉到对自己父亲不利的因素便本能出手的孩子还没出生就已经有了意识。但是这样并没有给他的父亲带来什么好的结果,夜尊手脚都绑着束缚带,此刻已经被勒出了红印子。“啊……”太痛了,凄厉的叫声一声接一声,夜尊努力的安抚着孩子:“别怕别怕……”却依旧无法停止腹内的折腾。

“啊——!”

沈巍猛地回头,看着整栋医院,一切照常。赵云澜自顾自地下着台阶,回头看他的样子打趣道:“怎么,好奇海星人是怎么生病的吗?黑老哥应该还没体验过吧!”

沈巍的表情并没有什么缓和,相反变得更加严肃。赵云澜意识到事情好像有些严重:“怎么了?”

“我……总感觉有些异常?”

“地星人?”

沈巍摇了摇头:“你先回去吧,我去探查一下。”

“你一个人……”行吗两个字被赵云澜及时的吞下,要是斩魂使大人都不行,那可能就没人行了,再加上他现在的样子就算是想留下来也可能会成为一个拖油瓶,帮不上什么忙:“行,有事情直接联系我!”

“嗯。”沈巍应了一声,随即跑回到医院,找了一个没人的角落隐去了身形。刚刚,他明显感觉到一阵鬼族的气息,但是等自己仔细探查的时候却又消失不见。自从大战结束以后,他便再也没有见过夜尊,刚刚的气息他能觉察到和自己同源,会是夜尊吗?

鸦青努力的修补着被小殿下横冲直撞散发出的黑能量破坏的结界。虽然只是几个小裂缝,但是不容忽视。忽然间她感觉到左边有些不对,聚起能量直接打了过去。沈巍轻松化解随即破开了最外层的两层结界,出现在三人的面前。

罗浮生一把将冯豆子揽在身后,从腰间拔出一把蝴蝶刀。沈巍又重新设立起一道结界,让外人看不见他们的打斗。

熟悉的黑能量和同源的鬼族气息让他一下子就知道躺在里面的人是谁,可是不同以往,还有一股新的能量在四处乱窜,沈巍还未来得及反应过来鸦青便已经发起攻击,没两招便被打倒在地。

冯豆子躲在罗浮生的身后,通过观察也知道这位就是夜尊平常提到的哥哥,不顾什么害怕张口就骂:“喂你也太过分了吧!再怎么说小夜也是你的弟弟啊!你怎么可以趁人之危呢!什么黑袍使,我看你就是一无赖!”

原本就没下多重手的沈巍此刻被他这一骂给弄懵了,扫了一眼二人,心中忽然腾起一阵不好的预感:“小夜怎么了?”

“你说呢!他怀着身孕听着那么大的肚子,到头来你还想来杀他,就算你和他有仇也不应该这个时候来啊!孩子终究是无辜的!”

孩……孩子!沈巍一个愣神,旁边的罗浮生直接拔枪出来对着他:“沈先生,如今人命关天,小夜只是想保一个孩子。他说过了,从此再也不会打搅您的生活,永远消失在你的面前,请您不要再缠着他不放。”

还没等沈巍缓过来,又一个消息向他砸过来:夜尊要走。不行!他们之间的误会还没有解释清楚,他还没来得及向他承认自己的错误,还没来得及带他回家!不能走,不可以……

就在双方僵持的时候,鬼医忽然推开手术的门着急地喊道:“糟了,王上开始大出血,再这样下去王上和小殿下都要保不住啦!”

“不要!”沈巍猛然回过神,连忙破开门前的结界跑了进去,鸦青慌忙冲向前却被打了回来。沈巍刚刚又在门上设了一道更厉害的结界。

看着病床上已经疼昏了过去的夜尊,沈巍心口开始钝痛,他上前一手拉住他的手,一手探向腹部,为他输送能量。周围的鬼医也连忙开始工作。因为失血过多,此刻夜尊连唇色都是白的,沈巍轻轻的吻在他的脸颊上:“对不起面面,我来晚了。”

评论(12)

热度(2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