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纸鹤飞到月亮上

cp白梨炖冰糖~🔒了!

【巍面】台词交换梗

刚刚想到的,随手打,不喜误入。


1.巍:这么多年,你还是老样子啊。

面:住口!回你该去的地方!(黑能量打出将巍巍打回去)


2.面:没想到,你竟然是联盟的首领!

巍:(委屈哭着跪下)不是的弟弟,是他们先找到了我我才去的。弟弟,这么多年我找你找的好辛苦!

面:对不起哥哥(留下一滴泪),我以为你抛弃我了……

巍:(忽然抬头)怎么会,我一直都在追杀反抗团的首领。(黑能量将夜尊打倒在地)


(这里改一下,因为实在不知道该怎么接了quq)


3.面:哥哥,回家吧。

巍:哪有家,家在哪?自从当年你走丢以后,家就已经不复存在了。




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捂脸遁走)


评论(7)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