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纸鹤飞到月亮上

cp白梨炖冰糖~🔒了!

【巍面】当龙大学子发现他们沈教授不同寻常后

美人鱼明场面!

别问,问就是沙雕!ooc大如天!莫有逻辑莫有逻辑莫有逻辑╮(╯▽╰)╭图个乐呵!不喜误入。赵云澜和大庆出现预警。

注:特调处的都是巍面党。但是因为没有公开,所以处在隐瞒状态。龙大学子不知道巍巍是特调处的职员,只以为是普通的大学教授(嗯?莫得逻辑我为什么说这么多??)。

(李茜冲进特调处。)​

澜:李同学!你好你好你好!有什么可以帮到您?

李:我要说的事,(吞口水)你们千万被害怕!​

澜:我们是特调处,​我们不会怕,您请说。

李:我刚刚……(长吸一口气)​看到沈教授和夜尊先生抱在一起了!

澜、庆同时后退,交换了一个眼神。

澜:夜尊?是哪一位?

李:不是哪一位!是我们沈教授的弟弟,带着面具的!

庆在纸上飞快画出了生丑地咚,一脸严肃的举起。

李:(愣了一下)嗯……不是上和下是左和右!

庆在纸上又画出了璧雪的亲亲,一脸严肃的举起。

李:眼镜呢?没有长头发的我们沈教授是短头发!

大庆又在纸上画出了迟勤深情对望,举起。

李:这……

澜做了一个禁声的动作,将纸拿过来在迟瑞脸上加了一个眼镜,又给了大庆。

澜:眼镜。

李茜一把打掉那张纸:夜尊先生啊!就是那个长得特别帅一出场我们沈教授前三十集就白演的鬼王大人明白吗?

澜:明白了,您继续说。

李:他问我们他帅吗?试问谁不知道啊!然后和我们打听了一下沈教授的办公室就走了。我和菲菲去办公室送作业和文件袋结果推门就看到沈教授和夜尊先生抱在一起还有一种亲吻的趋势!菲菲立马反应过来捂着我的嘴就跑,我们打……

庆:噗……

大庆忍不住笑了出来,立马又转成严肃脸还微微点了点头。

李:……你笑什么……

庆:我想起高兴的事情。

李:什么高兴的事!

庆:我追巍面cp。

澜:噗……

赵云澜也忍不住笑了出来。

李:你又笑什么?

澜:我也追巍面cp。

李:你们说的,和我说的是同样的人?

庆:对对对……

赵云澜和大庆同时笑了起来,忍了好久才忍住。

澜:呃……不是!我们说的是面面。

李:我再重申一遍!我没在开玩笑!!

庆:对对……

澜、庆同时笑。

李:(拍桌子)喂!

澜:我们言归正传。这个,您说的夜尊先生和沈教授,他们甜吗?

李:他们不是甜不甜的问题!他们是那种……很帅很般配,站在一起感觉想疯狂按头。遗憾的是当时菲菲拉我走的太快,没有看到他们接下来的动作……

庆:噗……

李:你欺人太甚我忍你很久了!!

庆:我追巍面cp了。

李:你明明在笑我你都没停过!

庆:李同学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无论多搞笑呢我们都不会笑!除非忍不住!

澜:这样吧李同学,您先回去我们去调查一下等我们消息好吧。

李:行你们多带点人​,沈教授经常锻炼身体武力值很高的!

李茜起身走到门口听到里面传来爆笑。她赶忙回去推开门,发现赵云澜和大庆一脸严肃的盯着她。

庆:李同学你还有什么要补充吗?

李茜默默的转身离去。

大庆和赵云澜再一次笑的前仰后合,赵云澜疯狂拍桌子。李茜再一次推开门。却发现两人依旧是严肃脸。

澜:李同学?​

李茜瞪大了眼睛,还是默默的走了。​

后记:

从赵云澜那里知道了事情经过以后得沈巍并没有什么反应,只是立刻跑到了首饰店去订了一对婚戒,然后戴在自己和夜尊的无名指上,一起去了学校。

评论(13)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