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纸鹤飞到月亮上

cp白梨炖冰糖~🔒了!

【巍面】巍面生活的小段日常(ฅ>ω<*ฅ)

两人在一起啦!(ฅ>ω<*ฅ)


1.夜尊刚住进沈巍家里的时候,对人类使用的一切都很好奇。沈巍给他准备了一大桌香喷喷的饭菜,就拿着工资卡冲出去把整个超市的东西全都买了一遍,零食啊生活用品啊……不同口味不同颜色的也是每样一个,担心夜尊没有用到合心称意的。

“等会儿洗澡要用沐浴露,洗发水,还有护发素哦。还有这些是护肤品,到时候一个一个来。”沈巍三两下把人剥干净塞进早已经放好水的浴缸里,一脸正义的把浴巾放到旁边的架子上,如果忽略他已经烧红的脸颊的话。

擦干净身上的水珠,夜尊抱成团坐在沙发上,面前的大方盒子在那里不停的变换着画面,沈巍说这是电视。他看着里面人谈情说爱风花雪月一时间有些感慨,想到沈巍刚刚说要摸护肤品的话便从旁边抓了一瓶过来,挤了一坨白色的乳液涂在自己的胳膊上,还是薰衣草的味道。一边看一边涂,夜尊感觉这个触感有些不对,却也不好说什么,现在他只想乖乖的和哥哥在一起。于是等沈巍收拾完床铺过去的时候就看到夜尊拿着一瓶沐浴露大抹特抹。

“面面!你这是要把自己干洗吗?!”


2.生活学习了一段时间夜尊便萌生了自己创业的想法。于是他提出了去上课,不过不是沈巍的生物工程,而是金融。

沈巍是不敢怒也不敢言,只好每天接着祖宗上下学,如果上完一节还有别的课便一手牵着人一手拎着书的把人送过去。偶尔会拿着他们班级的作业还有教案一起和夜尊坐到最后一排,陪他上课。惹得金融学子天天都发愤图强,在沈教授和沈同学面前疯狂刷存在感。

辅导员小甘老师忍不住感慨了一声:“这一届的这个学习氛围真是浓厚啊!比前几届好多了!每次上课都没人玩手机,还天天到办公室去问题!”


3.小区里安静,加上治安良好很多学生还有老人都住在这里。夜尊没几天就成了大爷大妈的掌中宝,学生心中的白月光。

沈巍忽然发现夜尊出门的时候不再留长发,而是变成黑色的短发然后在脑后绑一个小揪揪。

“怎么啦面面?为什么开始留短发呀?”

“前两天我在小区里走着,碰到鹤奶奶了。”

“然后呢?”

“第二天鹤奶奶就给我带了两大包芝麻糊,还说以后压力不要太大,看着我这么年轻头发都白了。”夜尊说着说着笑了起来:“老人那么认真,我都没敢告诉她我已经一万多岁了呢!”

“对不起面面……”沈巍轻轻把他抱进怀里,回来之后他们都心照不宣的没有提及过去的事。可是那些回忆都像根刺一样狠狠地扎进心里,哪怕外面已经磨光,可是碰到的时候依旧是连着血肉的痛。

“哥,你别道歉啊。我现在很开心,这么多人关心我爱我,是我曾经都不敢想的事。我也终于明白,为什么你会拼命去保护这个世界了。”


评论(9)

热度(1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